陳志朋......是誰?

130930-01  
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我其實不會訝異,當初他在小虎隊名聲一直沒有挺好,小虎隊解散之後,他的星運也不像蘇有朋吳奇隆來得順。

考考你!當初他在小虎隊叫什麼虎?(我自已坦白說,我想了十秒才想起來)

關於陳志朋,我是到1995年他出這張霸道的溫柔時(對這卡帶我當初有買)我才覺得這個人唱歌好聽,而且是三個人當中最會唱的。

我一直在思索如果當初不要把他的造型弄得太像張國榮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這個問題無益,反正已經都過去了。

你看看這樣好看多了不是?
130930-02  

這造型也不錯。(男人還是要熟一點才好吃)
130930-03  

講完陳志朋,來聊今天的歌單,讓你想談戀愛的歌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頗難的題目,嗯,怎麼說呢?因為脫離戀愛這個階段太久了。

為了重拾之前那種熱切想做愛談戀愛的感覺,我還去翻了我二十代的日記;果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找出了這首當時讓我恨不得立刻放給對方聽一百遍然後跟他說「來做愛談戀愛吧」的歌曲。

這首[被愛]收錄在「霸道的溫柔」的A4。
我自己的感覺,這張專輯像是要承接當時跟小虎隊一起長大的歌迷,裡面的歌就像是鎖定20-30的都會男性女性來寫的,其實當初應該能紅,但是整個宣傳非常不給力,我只在廣播裡聽到一兩次專訪(當時就是聽到專訪放這首我就決定去買了),然後電視台幾乎沒播,非常可惜。

被愛(Youtube找不到單曲,只好找到對岸的蝦米去)

作詞:李姚
作曲:黃明洲

夜已深 不想問你的心在想誰
寂寞的雙眼 彷彿比夜還冷還黑
愛上誰 誰讓你不能忘也不能睡
孤單的夜除了寂寞只剩下眼淚
愛與不愛都要面對 今晚有我陪你醉
拋開所有是是非非 讓我走進你的世界

靠近我記住這被愛的感覺
記住在我懷裡的一切 那怕感情一碰就碎
愛過一回今生就不後悔
靠近我記住這被愛的感覺
記住凝望著你的雙眼
忘掉那曾經流過的淚 記住被愛的美


 

妙的是,Youtube沒有單曲,但是有整張專輯的音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把整張按照順序聽完,看你聽完之後會不會也想做愛談戀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