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2-01  

這個條目出來的時候,腦袋第一個閃出的是「范怡文」。
雖然跟著後面再繼續就得出黃小琥黃大煒等同樣以低音著稱的歌手。但是這三個低音的歌手給我的感覺,黃大煒是都會熟男,范怡文是都會熟女,黃小琥則像是藝術家中年女性。

黃大煒跟黃小琥到最近都還有在螢光幕前出現,范怡文相對曝光度來得少,她前陣子和官靈芝,秀璟和開了演唱會,可惜沒跟到。

這邊挑選我學會她的第一首歌,也是陪我走過苦戀的歌曲之一。


你是我前世的知己 @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你一定是我前世的知己
要不然你不會知道 我正想放棄你
你不會在我對你失望的時候 又在我身旁守候

你一定是我前世的知己
不然你不會不怕 我的絕望傷心
嘲笑我用你溫柔眼睛

你一定是 你一定是我 前世的知己 哦~
我一定是告訴了你 我懼怕如何的悲劇
你一定是早已知道 我們的結局
於是你用百般的柔情 我用淚水
守住了這個令人心碎又無奈的秘密


 

今天有同場加映喔!
上面這首歌太淒美,來個輕鬆點的平衡一下,而且一定要附歌詞!

范怡文:[拯救公主] 收錄於「記得用力愛自己」
作詞:徐世珍 作曲:關淳二郎

我永遠學不乖 一遇到愛就開始變傻
也永遠少一件 最適合今夜穿的洋裝
我永遠愛逞強 想聽別人為自己鼓掌
卻更想找一張 有一雙大手溫暖的床

獨力又堅強 明明那麼有主張
不由自主就是會在玫瑰花的面前溶化

到底什麼時候 騎士會騎著白馬
伸出了他的雙手 然後說快跟我走

女人心裏都有一個 等待被拯救的公主
女人其實都很貪心 要的是比幸福還要幸福

我反正學不乖 一遇到愛就開始變傻
也反正少一件 最適合今夜穿的洋裝
我反正愛逞強 想聽別人為自己鼓掌
那不如找一個 有騎士精神的人幫忙

--
這首歌配上陳珊妮的「聽美人魚唱歌」最衝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