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歌單難產。
這時候當然就是找四爺參祥一下,結果……

131003-01  
131003-02  

嗯,本犬的確呢,沒有可以供回憶的童年。
本日歌單我正式宣佈難產。

但是為了彌補這個難產的天窗,我選了這首[為了十萬塊]來作為我童年的代表。

接下來請聽原唱 尤美的版本

作詞:黃玉玲,作曲:久慈ひろし
========================

自小漢就來,失去了父母溫暖的愛,
無依無偎流浪走東西。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墮落在煙花界,
望天保祐早日跳出苦海。

(口白)
女:嗯!阿母,人明仔載起,就不免擱出勤啊呢。
母:是啊!明仔載,你就自由囉!
女:嗯!阿母,你哪會知影?
母:嘿哪會不知,早起王阿舍有來,我已經將你賣給伊,聘金嘛提了。
女:蛤!不是啦!是另外有一位人客,提一萬元,要來給我贖身。
母:哼!一萬元,嘿你都也講會出來。
女:阿母!你以前咁不是講,那有一萬元,就會凍給我自由,也,也這袸 ...
母:這袸喔!這袸抹同款囉,一定要十萬元才會用咧,我就是將你賣給王阿舍十萬元。
女:什麼!十萬元,阿母!我,我嘸啦。
母:蛤!嘸,哪嘸,十萬元你提來,呀哪抹十萬元,死著免講。
女:阿母!十萬元,十萬元,十萬元啦!

自今後就來,失去了幸福美滿的愛,
不知不覺傷心流目屎。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反背你真情愛,
無疑誤會像小船遇風颱。

 



沒想到難產歌單還有同場加映吧?
就是之前很有名的[為了十萬塊]台電大叔版(請從50秒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