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Green Tuesday非常偷懶,因為我最近失眠加上時間分配異常(都拿去在網路上生氣),所以今天只貼幾件重要的事。

第一件:張懸張老闆
新聞請點我:張懸英國演唱舉國旗 引發兩岸統獨論戰


張懸在臉書上寫著:
『我做演唱會不是為了一邊傷害別人一邊賺錢,而輿論已做了約定,各界無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經過與我稟持的對話心意,不必等到票房回饋,我願承擔一切損失自行取消演唱會,期望以此結束對不滿者的困擾與主辦單位一路來的辛苦。』

張懸,我愛妳的平靜與堅持。


第二件:雞排妹ili鄭家純
臉書連結請點我

就算妳真的是炒作,我跟妳說,沒有人炒作的比妳更認真!

雞排妹鄭家純,我愛妳聰慧的手段跟開闊的眼界。


Bonus Track:我是誰

最近另一位我不太愛的女藝人,她不是很明白並閃爍地表達了含糊不清的想法,引發了暴動(?)。

抱歉,連我都參與了那場暴動。

我今天有反省了一下:
筆戰是戰論點,不是懷疑也不是揭瘡疤。
現在想起來我說她的「社工系畢業證書是假的」好像過度了點,而且沒什麼討論空間。
提醒自己引以為鑒。

另外,就算不喜歡某些藝人,但是用疾病去污衊,那跟拿HIV醜化男同志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就真的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了,提醒自己不要氣到口無遮攔,大家共勉。

附上的這首歌,是「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我是誰」。
直白的意思就是請某些說「尊重性少數但是……」的朋友,你們乾脆就承認其實你們討厭我嘛!

坦白不會令人真心的討厭,假裝才會。 

--

今天晚了半個小時,下週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