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在吵遊行,後來在吵多元成家,吵到覺得有點倦了,本週的Green Tuesday要走徹底的風花雪月調劑一下。
現在會告訴自己議題這東西不能一直掛在嘴邊敲在腦門,我們還是要分一點給工作分一點給家人朋友,也要分一點給自己,停下來喝口水喘一下,順便看看自己有沒有走偏方向。



今天在我的網路訊息裡最瘋傳大概就是這個巨屌事件(連結請點我)
131112-01  
(媽媽的那句小蝦米真的補刀補到一刀斃命)


巨屌,好啊!
於是我開了我的資料庫,看看有什麼跟屌有關的東西可以拿來回收,結果就翻出了這個:

131112-02  
(某個Bon看到這一Part大喊:沒禮貌,性功能正常粗大應該直接一百分啊!)

這張其實是圈內朋友的好友(女)據說才剛滿三十,看到她開出這個規格的時候我翻了一個好大的白眼。
隨著年紀增長,有錢打扮長相好的到處可見,但最天生最簡單的條件反而是最困難啊。

 

為什麼有人屌就是比較大?
我跟某個號稱大屌Both閒聊時他說:(前面哏鋪很久請耐心)

131112-05  

天份,天你媽的份!

不過高帥壯大屌的友人M(關於友人M請點我)說:「還好小時候媽媽都給我吃自己炸的豬油,所以才能長到19X5。」
我想除了先天的天份之外,後天不要吃到雞雞會變小的塑化劑跟棉酚油也是很重要的。(從今天開始戒油煎炸品還來得及嗎?)


今天版面太長了,來收尾。
今年五月香港有個新聞:

愛愛完套子不見了 留陰道中半月不自知

27歲的香港女子阿詩(化名)上月與男友親熱後,發現保險套離奇失蹤。
上月5日,她與男友到中國遊玩,並一起過夜,情到濃時兩人交歡,但事後卻發現保險套不翼而飛,兩人以為可能掉落床下,就不了了之。
但隔天起,她常常感到腹部痛楚,原來這個保險套一直遺留在她的陰道內,直到上月16日隨著經血流出,令她驚嚇不已


新聞下面的留言寫:
『下次請買東方人的尺寸別高估了自己。』
『有的人就愛面子,故意買特大號。』

這些人感覺像是不戴或是根本沒用過在講(好啦這樣講好像太偏激)。
會掉進去大家都以為是太小,有時候太小根本戴不上也插不進去啊。
聽說很多台灣的巨屌不愛戴套子,因為適合的套子不好買;我自己遇到的狀況,通常是太大沒辦法戴到底加上對方很會夾就掉下來了。

各位巨屌啊,如果你們知道自己是巨屌的話,就自己準備保險套吧。
當你們的名聲建立在「這個人屌太大都得自己準備保險套」的時候,想想看,那有多驕傲啊。


Green Tuesday,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