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度Review的時候了,讓我們回顧。

2009年

歡迎來到世界愛滋日。


這是一個被一般大眾認為只跟男同志有關的日子;
一個提醒帶原者,你們一直被污名被恐懼被討厭的日子;
一個被部份人士拿來說嘴說我們花很多錢做很多教育,卻一再再地暗示「你們既然都得了就安分點等死」的日子。


2010年(從缺)(我好希望總統也可以從缺)

 


2011年

『歡迎來到世界愛滋日。 這是一個被一般大眾認為只跟男同志有關的日子; 一個提醒帶原者,你們一直被污名被恐懼被討厭的日子; 一個被部份人士拿來說嘴說我們花很多錢做很多教育,卻一再再地暗示「你們既然都得了就安分點等死」的日子。』


2012年

『歡迎來到世界愛滋日。這是一個美麗灣判環評無效內政部說該拆台東縣政府裝死環保署署長在硬凹的日子;一個新北市政府怕毒趴規定三十歲以下六人以上旅館內要臨檢的日子;是一個反抗媒體巨獸結果立法院提案被封殺教育部發文各大學關心參加抗議學生身體健康並且收集名單的日子。 』


2013年新版

『歡迎來到世界愛滋日。這是一個首次疾管署找了4X貓進行愛滋宣傳而被我加分的日子;一個愛滋病明明就跟性傾向無關,但是被假裝自己不是宗教團體的團體說是同性戀的罪,還拿來做文宣,印證疾管署十多年來的愛滋宣教遇到激進教徒也沒輒的日子;一個納粹與3K黨在台灣復活的日子。』

昨天是反對同志婚姻遊行
附上新生活電子報主編關魚【挑釁的定義】

關魚:
今天會出現挺同反同大亂鬥嘛?希望是不要有暴力衝突啦。

朋友:
只要不要互相挑釁就不會。

關魚:
如果有一對同志跑到反同遊行隊伍前面大方的接吻求婚,算不算挑釁?如果那些同志在反同遊行隊伍前面,大方地做他們本來就可以也就會在街頭做的事情,算不算挑釁?

挑釁是什麼?反對修改法案的這場遊行,就已經是對同志和需要多元成家法案伴侶族群的明明白白挑釁了。「你們不准有我們異性戀享有的基本權益」,還用各種財力物力人力施壓,這就是「挑釁」。

131201-01   

--
世界愛滋病日,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