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在臉書上寫了:
131217-02  


上週的Green Tuesday開了個天窗,我只能說,賤人的工作實在不好做。但是一周寫一篇Blog辦不到的話,我想賤人的工作我應該也做不好。

就這樣吧,開始本週的Green Tuesday。



半年前,演出台灣鄉土劇的丁國琳發了新的單曲,嚇到下巴掉下來的我立刻開心的在網路上分享:

131217-01  

我個人覺得丁國琳的形象就是台灣輕熟女界的一個範式:
美豔,善交際,懂進退,糾結在傳統女性的束縛與二十一世紀女性意識,吵架時會含著眼淚賞對方巴掌,明明捨不得但是不能退讓可是又隱藏不住內心的情感。

聽起來跟前中年Gay也好像噢,不覺得嗎?

很美,也很傻。
這樣的傻妞如果跟我當朋友,我會心疼,也會想幫忙;可是來一次,第二次,若到第三次就不是傻,是蠢了。

咳,請勿對號歡迎入座。


當天早上我分享了原曲之後,下午就立刻有朋友傳來網路的Remix版:

有沒有,超適合分手後去Funky邊唱邊跳恰恰!


看到我反應這麼良好,朋友問:「沒想到你這麼愛丁國琳喔?」

『其實我是喜歡這首歌的喜感。』
「你好賤。」

 

--
過了半年,我還要再加註:『賤,而且表裡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