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困擾被稱為Nellie Queen的訊息有感】
我是娘炮,徹底的娘炮母熊,只是我被霸凌之後靠自己的意志力給壓成看起來像不娘的外表,以至於我現在沒辦法娘得徹底。

我察覺自己被不娘的框架綁住之後,其實我不是很開心,但是壓壞的東西很難變回來,我想保留我稱呼自己是娘炮母熊的自由。

我是娘炮,我之前只是為了環境拒絕承認而已。
我是娘炮,但我是娘炮男性,我喜歡上另一個有屌的男性,對我來說就是這樣而已。或者我會因為喜歡對方而含淚反串,但那也只是我們兩個的事。

雖然但是我喜歡有溫度的熱屌插進我身體,但也許那天我會喜歡上ManT,如果她喜歡我我也願意,有何不可?以後的事誰知道,但發生的時候順性而為就是了。

但你當然可以選擇你不要當娘炮母熊,你可以為自己取個一個更響亮的名字「陽光斯文男人樣」或是「心靈交會系文青」或是「天下無敵社七媽媽」我們有自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彼此尊重與保持適當距離的前提下。

我真的是娘炮,但是我沒也沒必要跟你證明我多娘,我自己知道就夠了。我們一起共存,但是共存存不需要強迫彼此交流或容忍,站在一個適當的距離有何不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