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早上工作到一半我的下體突然開始劇烈疼痛,原本以為是西裝褲太緊拉傷了蛋蛋,當下痛到坐著不動也會痛,但我依然人命很賤地就給他等到星期六早上沒上班才肯去看醫生。

看醫生前為了怕帶給別人困擾,還刻意的洗澡了換了內褲噴了止汗劑(不然夏天內褲脫下來有一塊水漬真的很難看)。自從十年前割包皮之後我再也沒跨進這間診所,戰戰競競地我找了不是幫我動手術的另一個醫生看診(嗯),我很羞赧地把我原本預測的原因告訴了醫生,只見醫生眉頭一皺,叫我到旁邊把褲子拉下來,只看了五秒摸了三秒跟我說:「這是發炎,不是拉傷。這個我非常肯定,你褲子先穿起來。」

「啊?」
「這個真的不是拉傷,這是因為生活習慣不規律造成的身體發炎⋯⋯你褲子先穿起來!」

讓我痛到哭爸的居然不是拉傷,嚇到我忘記把褲子穿起來。

「年輕人生活習慣不要太差,你一定是晚睡。」 (廢話現在工作那麼辛苦有誰早睡)

「再來,酒喝不少喔?」
「呃⋯⋯其實我戒酒一陣子了。」

「有抽煙嗎?」
「我戒菸兩年多了⋯⋯」

「性生活頻繁嗎?」醫生也皺眉頭了
「我⋯⋯我好久沒有性生活了。」

我快哭了,啊好那個死護士居然給我憋笑。

醫生好像突然被雷打到一樣:「自己來也算喔。」
「喔那個有啦⋯⋯」

「不要太頻繁喔,一星期一次就好。」
「⋯⋯喔,對,我知道了。」

 

--
要遵照醫囑身體才會好得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