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想好多,原本拉拉雜雜寫了一些東西,但是怕寫太多反而語焉不詳,所以直接條列起來看以後能不能賣給農民曆把這一句句貼在每天的右上角。

1. 談戀愛本來就是兩個獨立個體在談,不是一個人勉強自己去適應另一個人。
2. 兩人關係中誰也不是誰的附屬品。
3. 你無法也不可能討好一個人的所有方面。
4. 愛情這東西真的不需要「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5. 「我不喜歡可是我陪你去做喔」這種恩惠還是收起來吧,不會得到回報的,除非是對方求你。
6. 如果另一半有些點是難以接受,問題不在是他,而是在於我們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
7. 改變不是件壞事,但是改變之後還希望世界能跟昨天一樣運轉就有點強人所難了。
8. 人只有自己真的想改變的時候,才能真的改變。
9. 天下沒有不用付出就白吃的午餐,天上沒有掉下來就合用的真愛。
10. 臉書的手機即時軟體會把你的手機通訊錄拿去配對,有疑慮者請停用。

#這樣更語焉不詳吧
#第十點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