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幾個重點素材摘要跟檢討報告:


 

人生當中總要遇到幾個處女座,幾個射手座,一個雙子座跟一個水瓶座。
射手跟處女可以讓我們學習什麼是常態分佈,雙子跟水瓶可以讓我們學習什麼是奇點。

 


 
2008年我跟四爺確認在一起之後剛好遇上某個拓網家族的年終聚會,因為我有工作所以晚到。
當天回到家時四爺告訴我,有人介紹他是我男友之後說了一句:「蛤,Husky他現在口味變這樣喔?」

 

我其實一直很想知道說這句話的人是誰,然後在他面前唱〈法海你不懂愛〉

 


 

跟騎腳踏車一樣,跌倒爬起來這件事用自己身體學會,以後就會記得了。

(其實還有當Btm)

 


 

我想成立《心事誰人知》的雙子座互助會。

 


 

業力爆炸這件事,過往的人生經驗中沒有像這次這麼鮮明的。

腦內的人體小鬧鐘一直在該該叫,沒忍住的結果是必然,就自己收拾殘局吧。

 


 

「坦承錯誤這件事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因為打死不認錯讓人反感,而輕易承認又讓人覺得你根本不在意。到最後我們或許會發現錯誤本身不是重點,重點在態度。」

講別人都說得很簡單,那反過來問,我們要怎麼面對別人跟我們坦承錯誤?怎樣我們會接受?怎樣我們會放棄?或者我們到底在不甘心什麼?

 

自己才是最大的功課。

 

--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kero1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