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如果溝通這麼容易,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誤會了。

告訴別人自己難搞,通常是在僵持時給自己不願意溝通或退讓的開脫藉口。你給自己開了這個後門,你在自己心中和別人的眼裡就永遠真的只會很難搞。

如果真的想要有所改變,我是說為自己改變的那種,那麼就先停止告訴別人自己難搞。

人都會本能性地怕受傷,我也是,你可以選擇躲起來避免傷害,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躲到高塔上用著擴音器說「我很難搞,這裏很危險不要靠近,受傷你自己要負責。我在這邊很寂寞但我想我就這樣一輩子吧。」
如同有惡龍的地方就會有勇者,有公主的地方就會有王子想來搭救。但是真的有能力突破層層關卡侵門踏戶來搭救的王子,通常都不會是什麼和善的角色啊。

#請勿對號歡迎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