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點摘錄:


 

當有人問到跟人有關的問題時,要注意的不是問題的本身,而是問問題的動機。通常那個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件事其實是有些邏輯的:有著類似想法的人會因為某些類似目的而去到千里外的某個地方,因此千里之外反而比百尺之內更容易遇到知音。

 


 

少女跟有少女心的歐巴桑差別在於,少女會哭到肝腸寸斷,少女心的歐巴桑會一邊哭一邊做家庭手工的塑膠花然後想起明天要開會所以調好鬧鐘就睡可是會失眠。

 


 

以前懷孕沒有滿三個月不要說是為了避免孩子不見,一種說法提到這不是禁忌,而是透過不要說來讓孕母不要急躁地做太多(或被做太多)事來保護胎兒初期的穩定。

 


 

地獄不是水深火熱,而是你在水深火熱中突然知道,打開以為是最後的這扇門後頭一個撒旦在等你,而你不得不開。

天堂跟地獄像是光與闇,你只要感受光的存在就會察覺到闇的迫近。
有一個意外簡單的方式不要讓自己進入地獄,就是不要相信地獄的存在。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跑到千里之外結果還是抽到退回原點的命運卡,該做的功課沒做完,果然還是會出現在你面前啊。 #意味不明

 


 

叮嚀自己不要再懶了,架站!架站!架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