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我只是想要一份能給我安全感的愛情,為什麼這麼困難?」
H:「你用搶的會比較快。」

L:「什麼意思?」
H:「如果有個人沒有錢,你可以選擇教他賺錢或是給他錢,你會?」

L:「當然是教他賺錢啊。」
H:「可是他不想要你教他賺錢,他就要你給他錢,你會?」

L:「這是搶劫吧?」
H:「你說的,我可沒說。」

 



L懂了什麼之後,遇上了另一個朋友K。

K:「我男友一直覺得我沒辦法給他安全感,每天都在跟我吵架。」
L:「這樣不行,安全感不能靠搶奪啊。」

K:「什麼鬼啊?」
L:「如果你的男友沒有錢,你可以選擇教他賺錢或是給他錢,你會?」
K:「當然是給他錢啊!」 #霸氣

 



L回去找H,跟他說了K的回答。

L:「其實這世界上還是有人可以給我安全感的吧!」
H:「你醒醒,K沒有錢給他的男友。」

L:「你這個惡魔!」
H:「甘我屁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