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環保署發了一個新聞:上完廁所衛生紙丟馬桶 環保署將推動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宣布,將推動民眾上完廁所後的衛生紙丟馬桶,而不是垃圾桶,將會請同仁在3個月內初步了解溝通,並規劃相關時程。

看到這個消息的我,立刻在推特上發了這個消息:

20161208-01

所以今天我決定跟大家出櫃:我是一個一直把衛生紙丟在馬桶裏的人。

早在臉書出現之前,當我還是一個會租郵政信箱,投稿愛情青紅燈和G&L雜誌徵友欄的大學生時,我就已經把衛生紙丟馬桶了。
 
但是在社會上,在眾人的面前,我就會偽裝成一個乖乖把衛生紙丟在垃圾桶的人,我害怕大家知道我把衛生紙丟在馬桶會怪我「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不檢點把衛生紙丟馬桶的人造成馬桶阻塞!」。
 
明明現在所有的衛生紙都是水溶性,明明面紙上面都會寫「本產品不溶於水請勿丟入馬桶」,明明馬桶的阻塞原因百百種,為什麼要怪把衛生紙丟進馬桶的人?我沒有錯,我只是選擇了一個讓環境更乾淨讓廁所更芳香的路,為什麼要把我當罪人?
 
馬桶阻塞的原因不外乎:管線老舊沒有連接地下污水設施、丟面紙、丟抹布等等無法溶於水的物品;只要不是整捆衛生紙連同紙芯丟入馬桶,而且有充分的水作為潤滑,衛生紙是不可能會造成馬桶阻塞的。

在此我要呼籲那些有心抹黑的人士,不要用過時的資訊誤導社會大眾,讓衛生紙丟馬桶不再遭受歧視,並且宣導正確的丟馬桶的觀念。

離苦得樂,丟衛生紙入馬桶得芬芳,願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回應1F:
這個人真的是太噁心了,居然把衛生紙丟在馬桶!我家馬桶阻塞一定是你造成的!

回應2F:
好啊好啊,現在要推衛生紙丟進馬桶了,我跟你說,明天他們就會推廚餘丟進馬桶!接下來就會推垃圾通通丟馬桶!然後大家的馬桶就通通都塞住了啊!

回應3F:
拜託,要滑坡也不要滑坡成這樣,就說了馬桶真正的阻塞原因是因為丟入非水溶性的東西,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用腦啊!


⋯⋯以下請各位接力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紙丟馬桶 環保署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