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剛滿30的男人在BBS上發表而立感言,感嘆自己青春不再,引發眾多討論。

回文當中有一個網友是這麼質疑的:
>為什麼30以前不想好好找個伴而是只談戀愛
>那30以前談戀愛的對象是不是就淪為"我不是要你作我以後的伴"的犧牲品
>還是30以前都要跟交往的對象說"你不會是我以後的伴你只是我現階段談
>戀愛的對象"

我看完心想
這個人一定不滿30(笑)

人總是在作後悔的事
而且沒有跌倒過真的不會學乖

遇到了紅塵中常見的各式人種
碰過了情場裡詭異的大小鳥事
算算年紀也差不多三十
這個時候除了感嘆逝去的青春 還能做啥(BGM:魂縈舊夢)

跨過而立的那一剎那
大部分的男人才會猛然驚覺
皮膚差了
身材維持不容易了
工作高不成低不就
曾經擁有的最大優勢→年輕已經不見了
沒有空間再允許犯錯
沒有時間再可以揮霍

我們真的以為
男人年紀大就會變成熟?錯!
其實只是因為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所以事事格外小心

男人在無所忌憚的情形之下
只會開放小腦跟精蟲的的判斷能力
大腦是用來想出對策
以達成小腦跟精蟲的判斷結果
所以要判斷一個男人的決定是否出自於理性思考
要幫他打手槍
過了十五分鐘
同樣問題再問他一次

不過這方法對於三十後的男人不太適用
因為打一次手槍可能要花上你半小時的時間
換來一個支吾其詞的答案
還有你疲倦的雙手與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