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作者:不詳

我自己談過7.8段戀情,跟過近20個男人曖昧不清過,
我在後期變得麻木,傷害也降的很低,
這7年的戀愛摸索期,我覺得最重要就是學會當機立斷,然後放手。

沒有一個人是我,有我的不知廉恥和厚臉皮,
也有那麼大的勇氣跟那麼強的心臟,能付出那麼多的代價,
承受那麼大的傷害還能安然無恙,在最後找到對的又能接納我一切的Mr. right,
這是我僥倖也是我聰明,我值得因為我看的清楚。

我經驗過人,有絕對的資格寫這篇文章,
我希望能幫助猶豫不決,深受情場傷害的靈魂,不論男女。
我大略點出10個最佳放棄失敗戀情的時機,
或許不夠完整,但不至於不受用。


1.你主動跟他示愛,他沒反應或答案模糊不清,長達半年以上,可以放棄了, 不是後面被他當成笑話,就是根本被當屁, 不需要再多思考,我可以肯定告訴你,他不愛你, 不管他拿出家庭或課業或事業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要被模糊的意識弄瞎了眼, 就算最後他接納了你,你在感情世界裡也不平衡, 找不到你要的滿足或幸福,你會變成奴隸,也不會快樂。

2.他不敢公然牽你,這種最基本的事,你還相信他愛你,真的是作賤自己, 我以前好幾個男人都不肯公然牽我,在他們心裡一定是有所顧忌 (事實證明是有別的女人),或不夠愛你, 同理心,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男人,就算我是王菲,我也會牽他, 我對他的愛超過外在的一切,更何況我們是一般人,公然牽手有什麼難的。

3.找不到他,這是我以前最常碰到的情形,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必須關機, 如果他愛你,一定會怕你擔心,說穿了就是另有新歡,連續一星期找不到他,不用猶豫,直接甩了他,免得受折磨又浪費感情,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4.他電話很少或幾乎都是你打給他, 不論他在忙什麼,這種自私自利的人就放他走,他沒有花心思在你們的關係上面,如果溝通沒有改善,早早該結束,但有些人要教,對學業跟事業比較執著的人,如果稍微改善,就給他機會,如果一樣,就分手,這種人就算結婚也只會把你擺在一旁。

5.交往1年,你還不認識他家人或朋友,他沒有正視你的存在,交往3年,你試探性問他是否想結婚(就算你也不想結也要問),他從不考慮要跟你結婚這件事,要不就是想娶想嫁的不是你,就是他對感情學不了負責任,我以前老頭子男友,現年快45歲,依然打光棍,任何一個好女人都感動不了他,還有一個女生朋友42歲被35歲的男友甩掉,交往10年,不要像她一樣付出了10年落得被拋棄的命運。

6.你生病或傷心沒有出現陪你,不在意或說風涼話,不必再付出了,你堅持到結婚也只有相同待遇。

7.他跟你承認他有別人,你願意跟他一起?無所謂,這種人把感情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你選擇接受就是跟我當年一樣賤,人不會選擇傷害自己最愛的人,只會傷害自己不在乎的人,所有三角關係,可恨的除了腳踏兩條船的人,就是選擇當人老二的人,不要拿你走不開來蒙騙自己,沒有甩不掉的爛貨,只有看不清楚找不到幸福的笨蛋。

8.各方面的小氣鬼,他自己出國讓你在台灣等,不幫你買東西不幫你提東西,在各方面都小氣量的人,他自己過的好或把錢塞回自己家,把妳當一個裝飾品或充氣娃娃,這種人婚後一樣自私,我非常討厭小氣的男人,同樣女生也一樣,我自己對於不是很真心的男人非常小氣,但對阿宗掏心掏肺掏錢,希望讓他不愁苦,阿宗則自己捨不得花錢,對於我卻非常大方,感情用同理心很快就能看清楚。

9.動手打人,我看過一句話,當戀人有一方開始動手打人就沒有愛了,我自己也很愛打男人,打過三個包括阿宗,我承認那時我精神有些失常,當我深愛阿宗時,我一動怒,他只要看著我,我就說不出話。

10.上了床馬上就變冷淡的人,這男人為多,以我的說話方式說,他們用老二在愛妳,射精了感情也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