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吉屋出租

嗯 莫文蔚真的好漂亮
不過...小哥我在第一幕時頻頻打瞌睡(汗顏)
因為真的有點悶

第二幕我就睡不著了
"Take me or leave me"(接受這樣的我或是離開我)道盡了兩人關係中拉鋸的根源。
繞到最後卻又暗自傷心,重複著"I should tell you" (我早該告訴你為何沒說出口)。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思考著。

When I told you "Take me or leave me!",the real word is "Show me your heart!".
I never say "I should tell you", because I already told you that I love you.

"遇到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Do you know?I am lea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