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知道陳綺貞之後沒多久.
透過當時的bbs聚會,我認識了一個人.
幾幾乎就是陳綺貞mv男模的翻版.
更令我屏息的,他戴眼鏡.

聚會結束當晚六點三十
我在bbs上看到他的名字上站
顫抖的手在鍵盤上敲打著'hi 晚安'
要命!
他不但回訊,他還記得我是誰.
經過幾分鐘交談.
"那八點三十在你們學校光復側門見"
然後他就下線了.

八點三十我懷者忐忑的心來到側門.
他開著車出現,在禮貌地巡視市區一周後,就巡視到我房間去了.
<遵守文章分級制度,以下省略>

一夜情?
沒錯,我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夜情
下半身是這麼思考,但腦袋可不這麼認為.

之後的第二夜'第三夜'好多夜'.
我的下半身逐漸麻痺,腦筋卻越來越清醒.

"我想要他"

但是他不是只有一個我而已

他將我的所有心思通通打包
丟在一個我找不著的地方
即使我蒐遍了他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
我依然找不回來

聽說戀人的嫉妒會使愛情變質.
我想我和他之間應該沒有變質吧.

因為愛情尚在胚胎階段,就已經被嫉妒給逼到流產了.


-----------------------
嫉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潚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的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