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
開始一天的生活



工作



吃飯



睡覺



和朋友玩鬧



在夾縫中求生存



用這些東西來填滿寂寞的日子



但我怎麼也學不會的是,面對孤獨的衝擊



有人說我應該要學會體驗孤獨



才有辦法面對我自己的人生



不再依附在他人的價值上生存



才能找到一生中的真愛



我必須相信這樣的邏輯嗎?



它完全打亂我從出生到現在賴以維生的信條



我不過就是隻忠心耿耿的Husky



一隻期待被擁抱的Husky



一隻會想盡辦法存活下去只為了等待主人回來的Husky



他會摟著我說我做得真棒



但現實的生活中,我像是隻被關在收容所裡,流浪的敗戰犬



被自我箝制著,氣喘如牛



呼喊著,但仍等不到主人的出現



我依然會活下去的,因為那是本能



承受著孤獨



只是再也無法相信



直到雪掩埋所有心中的不安



也許,我就能夠獲得真正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