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在網路購物上訂了塔羅牌,昨天終於入手。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塔羅牌,在它的贈品,星座骰子。
(有關我買的勁爆塔羅牌,會在部落格中另外開單元)


其實我還沒到那麼高深的地步,要使用星座骰子來幫助解牌,基本上我就把它當做可愛的小玩意放在桌上。


好的,現在進入重點。


一個隔壁單位七十年次的小弟,剛來兩個多月,今天跑到辦公室來跟他主管說要離職。

其實這個小弟腦筋還算聰明,工作態度也還OK,。
某大學工管系畢業,在公司待個幾年絕對會有他的一片天空。

不過他還是決定要離開。
跟他平常私交還OK,於是我把他拉過來閒聊。

還沒開始聊,他看到我桌上的骰子拿起來就開始玩。
邊丟邊喊:「我要69!給我69吧!」

「你要什麼69啊,小色狼!」
「啊?這不是寫著69嗎?」



他指著骰子上巨蟹座的符號。
相信我,我臉上的黑線不但可以紡紗織布,還能拿來做一套敝高中母校的西裝。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命運好好玩都有播啊!)

「我問你,幹麼做得好好的想離職?」
「喔,其實我做這份工作做的很辛苦,我想要做比較自由的工作。」

自由的工作?世界上哪有工作是自由的?

「那你理想中的自由工作是類似怎樣的?」
「服務業吧,我其實很想去當空少,可以免費去很多不同地方玩。」邊說還邊玩骰子嘟嚷著「來個69吧」。


又一個傻孩子,我搖著頭。

「你知道,只有兩種人會去當空少,一種是小白臉。」
「我不是啦,你也算了解我,我當然是另一種啊。」

沒錯,我算了解他,但他並不了解我,也沒看到我笑呵呵的嘴裡頭藏著利牙。


「另一種是Gay。」


彷彿被抓到小辮子一般,他咻的一下就消失了。

--
出櫃吧,出櫃是岸。

--

各位當空少的朋友,請相信我純粹只是玩弄他
沒有不敬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