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前收到某銀行的信件
想說應該是什麼貸款或是推薦辦卡換便當點數之類的東西
就把它擱在一旁
一擺就擺到昨天

昨天在家裡躺在床上當趴趴熊的同時
就順手把它撕開,打算看看有哪些可笑的紅利商品可以娛樂娛樂我打呵欠的心靈。

打開一看,印刷還蠻精緻的
有圖有真相


仔細瞧瞧,居然寫著超值禮遇手冊(意思就是沒有兩萬點換一個路邊攤餐盤這種東西可以笑了)

我從床上滾了起來,把它翻開


八仙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華納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六福皇宮、喜來登、西華、福華啪拉啪啦一狗票都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現在是怎樣?
還送了一張免費紅酒卷,送給壽星當生日禮物。

啊,原來,生日到了。
真是會做生意。

真是貼心至極的感動,沒想到我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居然是信用卡寄來的。
該為她們拍拍手,我居然被取悅了

不過兩人同行才有一人免費......

嗯,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我決定把那張紅酒券留起來做紀念。
然後刷爆這家銀行信用卡,當作是被取悅的代價。

反正,取悅與被取悅的對象都是自己。


--
很酸?
你想太多了
至少在某些實質方面,信用卡比男人有誠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