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Husky就己經從各種管道進行所謂的交友。

從某雜誌(不是愛情青紅燈喔)後面附錄的筆友園地開始,中山南風和彩虹BBS,到後來開始有1match(只能放一張相片,不過那個年代有相片可以放已經是了不起了),○峰的照片交友,緯柏網,到近期被大家唾棄的機車摩交友,Fridae,地瓜,還有台灣專門為彩虹族群設計的拓○交友等等......這些地方或多或少都有Husky的身影出沒過。

(謎之聲:還不是就拿那幾張幾百年前的陸戰隊照片或是西裝照在騙點閱率?!)

關於交友的趣事,也許改天再開一個目錄來寫寫回憶錄,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在拓○的交友資料。


以下是拓○的基本交友資料格式。
========================
稱呼 Husky
年齡 30歲, 雙子座
角色 both (不分)
身高 177 公分
體重 72 公斤
身材外型 結實, 斯文, 濃眉
感情狀況 單身
所在地 台北縣
最近上線 2006-06-07 08:25
最近更新 2006-06-05 00:46
========================

其中有兩個地方跟一般交友不同,角色跟感情狀況。

角色:共有五個選項。【top】,【bottom】,【both】,【都不是】,【目前不說】。前三項我想大家都了解。

【都不是】這個選項Husky我比較難想像。我曾經跟幾個選【都不是】的人聊過,他們似乎是不太談及做愛這件事,所以才勾選這個項目。

【目前不說】這個選項留給大家相當大的想像空間,意思似乎是怎樣都可以嗎?

我對於勾選【目前不說】的狀況假設是:

一、看到對方照片,胸腹肌壯碩,Man!又寫了個"期待被填滿空虛心靈"之類的自述文字,這時候不管自己有幾吋,能不能揮杆入洞,先變成top再說。

二、當聊天或見面之後,發現對方帶了支"警棍"而且技術似乎不錯,又語帶挑逗的要他雙腿發軟,這時候就變成了bottom。

三、對於一直摸不清楚對方底細,可是對方實在長得太優,在這種情形下就亮出both的稱號,以換取豁旋的空間。

四、但萬一對方長得太"憂"......

憂質:『....那麼,你是top,btm還是both?』
苦主:『喔,抱歉,我都不是,我最近沒有做愛的想法。』
憂質:『....(默)』

由此可知,站方在這上面的設定真的是煞費苦心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