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何喜歡打康貝特
運動?流汗?修線條?

其實只是因為: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吼大叫。

壓力大?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鬱悶很鬱悶而已
揮出拳頭的時候
想著為何工作又搞砸
側踢的時候
想著自己總是太在乎面子而去偽裝壯大
上鉤拳的時候
想著為何沒勇氣告訴別人我想要的幸福
連續小跑步
想著我到底要自我虐待到什麼地步
肌力狂拉腹部
想著我其實只要單純的作愛與撫摸,我不想對誰的感情負責

為什麼一切看起來這麼簡單,只要做了就可以知道結果的事
我能夠把它搞得這麼複雜
然後淪落到在康貝特的課堂上
一次又一次的像是初號機暴走時的嘶吼
把所有能量一次發洩殆盡之後支離破碎

跟誰都沒有關係
只是因為我不懂得跟適當的人挖心掏肺而已
我是個友情白痴,人際侏儒,沉浸在舊時美夢的過氣藝人


就在寫到這裡的同時
我想起了我在進階課程裡面的,我的誓約

(我是個熱情、勇敢、誠實的男人)

......我完全被打回原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