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專用蛋糕)


老媽:
31年前的今天真是難為妳了。聽說我一出生就有4公斤。
雖然我常因為頭大而遭受同事的大頭導彈攻擊,但是謝謝妳生給我一副健全的身體,粗得跟蠟筆小新一樣的眉毛,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不算矮的身高(雖然這讓我在走向成熟弟的路線上遭遇了一點阻礙),還有讓我平順的受完教育,可以在上班時間偷寫部落格。

我真的愛死妳了。

不過今年可以跟妳要個生日禮物嗎?萬一妳上網看星座不小心看到這裡來的話。
雖然妳從來沒說破,我也不想對妳招供,但是別再問樓下那個男的是不是就是我的"女朋友"。
第一、既然妳都這麼想了,就別再拐彎問他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第二、這問題別常問,因為我不知道樓下的那個還是不是上次你看到的那個。要真的有個穩定的男的"女朋友",我會請他光明正大到我們家吃早餐。


Jason:
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我一定要在這裡說,因為你的祝福對我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
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


老姊:
抱歉我把妳排在J後面,不過我相信妳不會介意(反正妳跟Jason也不是不熟),如果妳還要我三不五時充當妳司機的話。╮(‵▽′)╭
不想結婚沒關係,你老弟以後買了房子一定會留間房間給妳。
嗯?什麼?妳房間想要藍色的啊?那有什麼問題?!哈哈...

(轉身把廁所漆成藍色)╭ (′▽`)╭(′▽`)╭(′▽`)╯GoGoGo!


還有我多年的老友,可愛的同學,親愛的同事,包含那個若有所思的MIS(怒),還有最近認識的新朋友,謝謝你們的陪伴與包容。

謝謝你愛我!(顯示為志玲式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