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交友網站架構再簡單不過,就是「我是什麼」跟「我要什麼」。

先前Husky已經針對了拓○交友的個人基本資料項目跟其他類別交友網站不同處做了初步闡述。這個是屬於「我是什麼」的範疇,而且異於一般交友網站的部份。
接下來我們要針對另一個區塊,也就是「我要什麼」進行討論,請各位點選到「擇友條件」的部份。

在拓○交友針對擇友對象的部分有以下幾個大項,在此我們針對各項目做簡述:


『擇友對象描述』:
用文字形容你要的對象是個怎麼的人,不過此一項目在多數人的檔案中不是「沒有說明」,就是和自我介紹相同。


『角色』:
不希望玩「棒打老虎雞吃蟲」或是「磨鏡遊戲」的話,最好在這裡說清楚講明白。


『年齡範圍』:
雖說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但總要確認一下對方成年了沒吧?


『身材或外型』:
這是絕對的參考選項。我想大家都聽過:
有健身房會員卡的就說有健身。
有日曬卷就說黝黑。
短髮有什麼問題,剃掉就是了。
圓胖的說是熊。
瘦又多毛的說是狼。
不太Man的說斯文。
沒學過倫理與道德的說自己粗獷。
本人永遠比照片好看,而康熙字典對於可愛的定義是「醜得很均勻」。
(默...)


『HIV帶原者』:
我個人認為這選項真是再貼心不過。「介意」、「不介意」。
在這個HIV已經演變成慢性病而非絕症的時代,對於「介意」跟「不介意」族群劃分,遠遠勝過於「帶原」與「未帶原」的劃分。


『關係』:
你要追尋什麼樣的關係?
一般朋友、知心好友、純戀愛、親密愛人、同居戀人、同志婚姻、網路情人、一夜情、一日情人(特定節日)、炮友、單純筆友、S與M、開放式關係......

想吐對不對?
相信我,我看到時候也想吐。

純戀愛跟親密愛人差在哪?同居戀人跟結婚有什麼差別?還有還有,炮友跟開放式關係不就都是做愛嗎?一夜情和一日情人在搞什麼文字遊戲?

但是Husky說過了,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每一個關係子集都有其獨特存在意義。
我們也許要的是穩定而長久的性關係,不想沒事就換人做愛,但也不想對對方感情負責。
也許我們要的是先性後愛,在開放的關係中一個個尋找靈肉契合的對象,然後把他狠狠吸住不讓他離開。
也許我們只是想要一個純粹能分掉華納威秀買一送一電影票的朋友。

不過一般的狀況下,這些關係的陳述都沒有任何意義。
只要見了面或是家族聚會,精蟲會自動判斷新的下一步行動,而且會否決先前大腦內的決議。(嘆:畢竟我們的大腦不是Magi,而且也沒有律子可以幫忙處理精蟲的入侵)


以上,我們已針對擇友條件的部份做出簡單說明,接下來就請各位編輯自己檔案,祝福各位在拓○上都能找到自己要的關係。

期待各位的英勇作戰,我們下次再見。


                      ﹝擇友條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