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 LIVE (狂飆騎士團)

坦白說玩完這款遊戲時,我很想一掌把遊戲代理商打飛到馬里亞納海溝。

這麼精采的一款遊戲,被取了個這樣的名字。就像是出團打到加祕法傷害魔杖(紫),結果被一個遜牧骰到一樣嘔。

扯遠了,我們回到正題。

這個遊戲一開始時有七個分支讓你選,分別是SF、幕末、西部、功夫、現代、原始、近未來七篇。
每一篇裡頭都有一個主角,要完成各篇的任務。
直到七個分支都分別完成之後,才會出現第八篇:中世。

因為其他篇都是老套的英雄式玩法,我直接跳到中世篇。


中世篇的主角オルステッド是中古時代的騎士,在比武招親中,贏了自己多年的魔法師好友,順利的取得和相戀已久的公主結婚的資格。
但在慶功的夜裡,公主被東之山的魔王抓走了。
經過重重的困難到了東之山,卻發現魔王根本不存在,卻在後續的詭譎安排中,誤殺了國王,發現一切原來是魔法師好友因忌妒而設下的圈套。

好友的憤怒:「你總是那樣!!把我所做的事弄得一蹋糊塗!不管我怎樣努力!你總是先一步踩在我的頭上!…都是你!被你這個混蛋!你哪會理解!!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從現在開始!我要打倒你!和過去的跟班身份訣別!」

當然,這種小遜咖魔法師怎麼會是騎士的對手?
在手刃了自己的好友之後,深愛的公主出現了。

「為什麼你沒有來…?我明明一直在等你的…結果是他救了我,你卻殺了他!」
「這個人…一直因為你的存在而苦。你是無法理解失敗者的悲哀!(摸著好友的屍體)…你已經不必再受苦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公主拿出匕首往自己心口一刺,倒在魔法師的屍體上。

囧rz

然後,主角發狂了。(換作是我我也會囧)
他對著地上的屍體道:「再怎麼說人類也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欲望而生存的動物……不,比動物還低劣!因為野獸除了肚子餓的時候之外,都不會去殘害必要以上的生命。但是人類卻不同!人類是為了自己無窮無盡、永遠無法滿足的欲望。」

「我非告訴你們不可……告訴你們這些迷醉於自己的勝利、而對失敗者不屑一顧的傢伙!你們只是誠實地遵照自己的欲望和感情去行動。但因為你們失敗,所以才被當成邪惡者……是的!只有勝利者才是正義!歷史,是勝利者的歷史!失敗者是沒有明天的!」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我的家、我愛的人、連我一直一來深信的信念也都完全崩壞……原來魔王根本不存在…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成為魔王吧…告訴那些擅作主張的人們有多愚蠢。從現在起…我就不是オルステッド了,我是魔王オデッオ!」


魔王將前七篇的英雄主角,集中到中古世紀來,為了就是要消滅英雄的神話,讓愚蠢的人類知道自己的罪孽。

選擇的時刻到了。你要選擇哪一方?
是選擇英雄主角之一,募集同伴打敗魔王オデッオ?
還是成為魔王,殺到所有人類的英雄,證明「勝利者才是真正的正義」?


--
ごめん,私は かわいい魔王‧ハス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