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スキー!是你!』
『你回來了?!』
『真的耶!ハスキー回來了~~わい~わい~』

迷宮裡的怪物紛紛跑來,圍在我身邊跳舞。


『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神官冷冷的說,所有的怪物突然安靜下來。

我笑笑說:『大家都先下去吧,讓ハスキー我休息一下。另外....ゴーレム,麻煩你守好門口,別再讓人輕易闖進來。』
ゴーレム:『ごめん....都是我不好,如果當時我有守好...(しくしく)』

『這也是沒辦法的....乖,別哭了,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吧?』我摸摸他的頭。


『其實,我原本希望你不要再回來的。』神官說。
『這裡....是屬於我的地方....我當然要回來這裡。』

『.....這是什麼!?』
神官發現我手上的印記:『是他做的?太可惡了....』

『看仔細一點,這個地縛印記是我自己下的。沒有人能在魔王身上下任何印記,你知道的....』

『......當初你也是這樣子才把自己封印在這....』神官很不高興的說。
『這是魔王的宿命。』我拿出自然捲的藍色瓶子:『走吧,我要下召喚,來幫我吧?』


【ハスキー之血 以地縛印記綑綁 癒合真劍之傷】
【ハスキー之眼 以藍瓶之水填滿 洗去記憶之森】
【ハスキー之心 以魔王宿命召喚 重現暗閻之翼】

(張開翅膀)

『私は 魔王‧ハス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