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在一段時間之前給自己下了兩個半年的限制。

限制一:維持單身狀態半年以上。
限制二:如果有任何可能的對象出現,至少要認識超過半年,再考慮破除單身狀態。

先不討論Husky為何要搞這種聽起來莫名其妙的東西(留點東西後面寫嘛!),有個朋友聽聞這兩個半年的限制之後,就跑來跟我打賭。

「你的生日、七夕、裸著上身的夏日接踵而來,我就不相信你撐得住半年,兩個月我看你都撐不住!」

顯然這位朋友當初跟我不熟,Husky賭性雖然不強,但很少做沒有把握的事。
然後,我就賺了一頓上闔屋。

在這段時間當中,Husky認識一些新朋友。你知道,過氣藝人要復出總是需要重新培養人脈。要怪只能怪當初自己還有那麼幾分姿色時,沒有把自己嫁入豪門,或是認識一些達官顯要。(Husky OS:人要懂得急流勇退啊,不然等哪一天被浪捲走,就只能成為被沖到沙灘上晒乾的海帶。)


沒了外貌,只能用「交朋友的誠意」取勝,偏偏這點我又是遜咖。

不喜歡講電話,不喜歡回哈囉留言,沒時間跟朋友吃飯見面,沒地方讓遠來的朋友過夜等等...這些一般人認為可以展示誠意的條件我一個都辦不到。

「哪有人是用這些東西在評斷一個人有沒有誠意?」

各位要了解一件事,像我這種顧人怨的人已經不多了。當對方要向我吐口水的時候,不滿會轉化成文字或語言,這時候才聽得到真心話喔。(燦爛笑)



--
小心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