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童玩節武荖坑園區

一群人睡到了10點,總算拖著愛睏的身體起床,到了第二個園區
走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這朵彩虹般盛開的"花"



說實在的
這個園區相較之下就簡陋的多
就很像是把一條溪圍起來
然後在門口收門票讓大家玩水
不過
比昨天好的是
這裡的水是活的
又冰又涼
感覺也乾淨多了

(冰到我的嘴都噘起來了)


到我拿到這次照片的同時
我也才發現
原來那兩天有這麼多的異樣眼光
是因為這個樣子
(真是個好股溝啊)
就當作是我補足我年輕時代風騷的夢想好了
親愛的阿莫,你的角度抓得真棒啊


玩了三天
坦白說比去國外玩心情好多了(大概是因為比較省吧)
接下來的日子
決定要去敗一台$ONY的DV
然後把台灣玩個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