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柏勒:「你依照你所謂的邏輯在切割自己,像你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喜歡陳綺貞?」

Husky:「因為我把所有的不理性成分通通交給她去打包,然後丟到末日火山的烈焰中銷毀。」

我當然愛她,
不然我怎麼收拾我如洪水氾濫的感情?


-----------------------
A Practice(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