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朋友聊到他要的男友條件

「不許欺負我罵我打我」
「要疼我愛我」
「在他心中永遠只有我一個」
「永遠要覺得我最帥」

真的這樣子就夠了嗎?
真的遇到這樣的人我們就能夠跟他在一起了嗎?

嚴重存疑。

我個人認為這四點必須架構在「你也愛他」的這個基礎上,感情才有可能發酵。
也許你會說:「如果他真心對我,我當然會真心以對啊!」(摩亞OS:這就叫做投桃報李嗎?)

真的是這樣嗎?


下列資料是一般好人卡發卡事件產生時,針對發卡人與收卡人所作的OS收集:


(適用範圍:收卡人為男性狀態)

發卡訊息解讀一覽表
發卡人說…收卡人內心OS發卡人內心OS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我的真心他收到了!我好感動!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從來不會欺負我
罵我打我』
你是我的寶貝啊!我怎麼捨得?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非常地疼我愛我』我生來就是為了要愛你!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你心中只有一個我』我的世界除了你再也容不下誰!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而且我是你永遠
的第一名』
而且還是出國比賽過的世界冠軍!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但是你對我真的
太好了』
嗯?拜託,都講這麼白了…
『我真的覺得我配
不上你』
嗯嗯嗯?你還沒聽懂?那就失禮了…
『我會辜負你的,
所以…』
嗯嗯嗯嗯嗯?
難道!?
(顯示為集氣)
『這是你的卡片
,請收下』
囧"『這是你的卡片
,請收下』
※若有任何疑問,請親洽您的發卡單位


不管在螢幕前的你是笑了或是囧了,我相信你一定能理解。
如果「投桃報李」的效應在此情境下是存在的,那麼發卡銀行早就倒光囉。


--
乖,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