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我的老媽突然發下宏願,要回屏東老家中秋。

(Husky伏倒在小火焰的引擎蓋上:『你要撐著點啊~~~』)



星期五中秋節當天早上在家拜拜結束,開始驅車向南。
這可是小火焰第一次載著全家出遊的處女秀,絕對不能跌了股...


沿路時速120在國道三號上狂飆!
(Husky內心的OS:『好樣的,這才是我的愛車啊』)


透過車窗,我彷彿聽見那些被小火焰超過的車內咆哮。

「喵的!那台車不是才800CC嗎?」

在清水站休息解決掉晚餐,繼續我們的老家行。
親愛的老媽跟老姐此時玩性大發,說要去愛河去喝咖啡。
三小時後,我們到了愛河,果然滿滿的都是玩煙火的孩子跟搶錢的攤販。
很久沒有添照片的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全家福。


後來我們挑了這一家。(應該很多高雄人都知道吧?)
氣氛不錯,不過飲料就普通了點。

喝咖啡的同時,遇到一隻好俊的Husky。
(基本上在我的眼中沒有不好看的Husky)

(不過,口水比一般的Husky還多...)

三個人聊了很多,從家裡的事,到我們兩個小孩子現在的問題。
其實,那時候真的有很強的衝動想跟老媽坦白。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我還是等那位尚未出現的somebody來坐小火焰上那個僅剩一席的空位。
然後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由他去跟我老媽招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