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對我下了個註解:
【小哈雖然文字幽默,但本人無趣乏味,個性敏感又矛盾。】

完全命中

透過文字各位所意識到的我
其實是存在的
但它只能活在我的文字當中

虛擬?我倒不這麼認為
因為這完完全全是我的意識所傳達出來的
只是它像空氣一般,你摸不到它的存在

現實生活中
你看不到你熟悉的小哥
看不到黑領結男僕
看不到Magi-1069
更遑論Wolf-1、Engineer-2跟Husky-3
你所能接觸到的,是一個掛著㊣字標記的乏味的宅男


Husky只會閃現在你的意識夾縫處
在笑點用力的踩上一腳

--
乖,認份點看部落格
讓我踩一腳我就走,咈咈咈

--
所謂的文字謊言,其能力是∞

--
怎麼搞得自己好像耶本。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