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答案,冬天的被窩


如果你執意認為是情人的臂彎的話,我也不置可否。
反正寒流來的時候,裹著棉被說「男人的懷抱最舒服」這種話是沒有說服力的。


拳在被窩裡的Husky有四種姿態:

正常體位:


雖然號稱是正常體位,但是Husky很少用這種方式睡覺。

很簡單,因為我的頭大,沒辦法正方方地擺在枕頭上。

唯一會讓我使用這方法睡覺,就是感冒鼻塞的時候。
而且旁邊還要墊兩塊毛巾當作束縛架,才有辦法讓我的頭直挺挺地擺正,以免鼻水側漏。


右側式:


Husky睡覺時不習慣左邊有人。所以當哈寶跟我一起睡的時候,我習慣把它擺在右邊,然後面朝右地抱著它睡。

事實上這種方式也是一般所推薦的睡眠方式,聽說對腸胃跟心臟不錯。


左側式:


雖然右側式是被推薦的,但是Husky最常醒來的姿勢卻是這個。

依據engineer-2的資料研判,很可能是因為Husky的顱骨形狀,容易導致大頭偏轉。



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事件會偏向最大亂度或最低能量,經過Magi-1069的計算,其最低能量約為顱骨起始位置0度向左逆轉0.637徑度,約為負73度角±1度,機率為百分之九十五點七二。

因此你仔細看會發現,Husky的左臉較右臉來得扁平,這是不可抗力。


俯瞰式:


哈寶:「這個姿勢是用來看漫畫的!」


--
各位今晚也要努力有個好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