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業務小芊帶著哭腫的雙眼來上班。
據側面了解,應該是昨天晚上被他的鯰魚主管給罵到臭頭。

其實,鯰魚跟她除了是上司下屬的關係,私底下也同時在交往中。


辦公室戀情的麻煩就是在於公私難以分明。

但是在我們的眼中,以小芊的條件大可以找到公司外面更好更有責任感的男人。
她不用每天為了一個言行前後不一的主管擦屁股而承受壓力。
更不用為了一個三心二意拈花惹草的爛屌而暗自落淚。


剛剛拿異常單來我們這裡,同事安慰性地詢問時,她抑鬱糾結的眉頭窒息了氣流。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這是幻覺嗎?我已經看到辦公室四周都畫滿了黑線。
看樣子她應該已經到極限了吧?我想。


正當我們想再說什麼話安慰她時,她幽幽地說:『謝謝你們,其實我已經看開了,這是我的報應……』

『我一定是上輩子強姦過他全家,不然這輩子也不會被他這樣蹂躪。』


--
全場受到突變笑點攻擊倒地,戰鬥不能。

--
看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