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沒有笑點喔

最近接受拓網某家族擔任類似本月之星的角色
就是那種乖乖的有問必答,還不能抗拒

當然,背後存在著某些貪小便宜的誘因
不然依照我這種勤儉(?)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接受? 呼呼呼

我原本以為只會閒扯蛋一些543的
結果沒想到問題一個比一個難招架

感覺起來就像是我即將舉行的部聚
我之前所寫的文字一篇篇被翻出來
然後一個個痛點跟笑點都被翻出來踩一次

好樣的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動腦了
等到這一系列結束
我要把文章收一收整理整理
灌爆Husky雜記簿跟我的部落格
不然太對不起我這兩天死掉的腦神經

--
我果然是雙子座(指)
一被放到檯面上來的時候就開始裝正經
應該要改成「矯情女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