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拓網的朋友問:
Q:很多人在一起時都不明白自己或對方要的是什麼
  雖然大都說要長久交往
  但好像都不是這樣......
  有時也會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也許我真的是少一根筋


工程師信箱的答覆是:

有時候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例如:有時候要承認自己,其實只是喜歡對方的肉體。衝腦的精蟲排出之後,才發現濃烈的愛意只是強烈的性慾。
或者要承認自己其實是喜新厭舊的。這個人在一起三個月之後,行為模式一旦被自己摸透,往後的日子將要面臨一成不變的公式化,想到就煩。

但是,勇於承認自己要的是什麼還不夠,我們還要注意,這東西我們要不要的起。
例如,你把一具很想要的肉體給勾上手了,但對方想要的不是只有你的肉體,他要更多。即使一開始說好只是一夜情,放心,絕對會搞成灰頭土臉的雙輸局面。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肉,不一定都是可以吃的』


另外,男人有個會導致判斷失誤的通病,就是精蟲跟腦袋的思考無法並存。
屌硬起來了,但是腦袋沒顧慮到後果,就像是上述的不能吃的肉,吃了會拉肚子。
腦袋想清楚了,但沒問過精蟲,後來就得夜夜頂著苦悶而堅硬的帳篷入眠。

如果有辦法讓這兩個東西進行類似討論的動作,我相信我們捫心自問的答案會是比較實際有效的作為。


--
我現在的腦神經已經進化到跟精蟲共構了

--
不過,精蟲開始稀少也是個事實(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