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傑問:
Q:你有過那種讓你刻骨銘心的戀情嗎?

工程師信箱的答覆是:
當然有。
但是,再怎麼刻苦銘心也抵擋不過時間的摧殘。

有些人會把短暫的遺憾,當成刺在喉頭多年的魚骨。
同樣也有些人會把經營多年的感情,在一夕間崩解後海葬。

在自己本身經過人生中的某一事件之後,雖然我仍相信刻骨銘心的存在,但我再也不願意讓那些刻骨銘心變成我追求快樂的阻礙。雖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可是記憶中的滄海絕對不會有面前的這杯水來的實際。(還可以解渴喔)

人生來不就是要快樂嗎?

然後,那些曾經存在過的刻骨銘心,一段段的變成了我的文字;彷彿墓誌銘般地,一塊塊地排列在記憶的慈恩園裡。
很灰暗是吧?其實還好。

生是死的開始,死是夢的延續。
旅程的開端,代表了它必將結束。
事件的結束,安息地卸下快樂與悲傷,暗示新的旅程,會替我們接續一切。

--
結果我沒辦法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墓碑後面的屍塊
已經變成和天地萬物同化的一堆屎

只留下墓碑前的曾經刻下的弔唁文可供搜尋

--
謝謝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