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uskyMan@kkcity.com.tw (賭徒), 看板: Motss
標 題: 賭徒的告白
發信站: KKCITY (Mon Nov 26 23:01:27 2001)
Origin: www.kkcity.com.tw

             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常常動作到一半 就停了下來
           一種想哭但哭不出來的感覺

難過為何不能放手
放手讓他去飛
放手讓他去追尋自我
放手讓他找尋他要的溫暖懷抱

                  也許我要對他有信心
               等他追尋到了自我 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的是

  我是否有能力 能活到他回來
  畢竟我的愛也只是凡夫俗子的程度

            或者是當他發現他適合在別的天空翱翔
            我能夠承受得住這中間的無數等待與煎熬
                     撕裂我的身體與理智

在這場愛情的賭局中
我所擁有的選擇權
只有放棄 和 等待被放棄

可以交換的是
傷痛 或是 一直不停的傷痛直到我被放棄

      賭贏了我所擁有的是一份傷害過我至深的感情
      而賭贏的機率 沒有人知道

      結果我賭了 用我的心痛當籌碼

    如果您聽見我的禱告
    請賜給我極大的忍耐力去面對我的賭局
    不然就請派撒旦一劍將我刺死
    讓我在幽暗的地獄中
    直到我長出翅膀


--
我當然是輸得一身精光
所以才會在台三線上把我僅剩的一切埋葬
然後立個墓碑

--
二十代的我
文字竟然這麼不通順
果然經過幾年宅男工程師的訓練
用字真的變得比較精準
--
google真是神奇
2001年的文章都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