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內心OS:「關於樂生,我還能做什麼?」

               全文閱讀:地球人,請保護樂生院(請按我)
本文節錄:
……在今年初,飽受力霸王‧又曾宇宙商業醜聞困擾的M78星雲光之國,已經決定派出觀察員進駐樂生院區。這位全權代表光之國的觀察員,也就是今年一月中,在台北街頭多次進行三分鐘快閃抗議活動而轟動一時的超人力霸王。與台灣有深厚地緣關係的他,非常明快的接下了這個新任務。

「老實說,這個任務要處理的對象,比我多年來交手過的各種巨大怪獸都還要棘手、難以對付。你要知道因為拍電視劇的關係,再怎麼了不起的怪獸三分鐘就可以分出勝負;但是面對台灣的立委和地方民代,就不是超人手刀可以解決得了的...」力霸王臉上露出苦澀的神情,可能因為他那已經臭名遠播宇宙間的同鄉,也擔任過台灣某政商要員的緣故。他繼續說:「...不過,保護無辜的市民與院民,永遠是巨大英雄的職責所在。力霸王一族虧欠台灣的已經夠多了,決不能再對這樣的事情放手不管。」在胸前的燈號閃爍不斷的情況下,力霸王仍然體貼地、盡可能清晰的把他的話說完。

另外,遠在日本的前假面騎士暨昆蟲基因改造受害人社會復歸互助協會,也發表了支持樂生院民的聲明。「...作為遭到人體實驗與基因改造的親身體驗者,我們認為漢生病人的這段歷史──如同我們因為受到強迫改造而與過去的人生告別一般──不該被遺忘。」與某知名動作演員同名的會長藤岡弘先生說道,他的昆蟲複眼閃爍著堅毅的彩虹色光芒。
……


    更多精彩內容,請到廢業青年日記之樂生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