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注意到樂生,當然,跟古墓有點關係。
可是後來隨著時間久遠,媒體渲染,我就開始產生不少疑惑。
第一個疑惑就是:



『萬能的股溝!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然後,我就得到了許多令我更加疑惑的資訊。
當然,資訊的正確與否,是身為工程師的我必須要去確認的。
在翻來覆去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強而有力的,不需要拆除樂生的證據。但是對於政府為何執意要拆遷樂生,除了扣一個『阻礙新莊發展』的帽子之外,我卻沒有看到更強而有力的論述,來支持政府要拆的立場。

根據我多年工程師的血統,我再次嗅到了品質大崩盤的味道。
連工程師都無法說服的說詞,怎麼會避得開反對黨的攻擊?
除非執政黨跟反對黨是同一掛。我其實也質疑,現在反對黨看著這個點沒有攻擊,是否存在著某些利益默契?(哇!工程師其實也蠻會扣帽子,我應該很適合當政客)

令人質疑的是:




三月九日清晨青年樂生的朋友在黑米書籤提到:
「...新莊線是院管工程,方案的決定權在行政院,樂生院屬於衛生署,衛生署也是行政院的下屬。文建會將90%方案送到行政院後,不久行政院就以難得的行政效率以兩行字駁回決定還是採用絕對無法讓院民續住40%方案,要挖掉整塊山,只留下山頂上邊角的房子。公文上也沒有說明任何理由,決策過程也十分不公開透明...」



為什麼沒有任何政府官員願意公開說明呢?

來個人說服我吧?
不然我該怎麼相信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