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客廳週歲生日。
很多很久沒見的(或是從來沒見過的)朋友都出現了。(自我介紹在第一次的滿月酒之後成為小客廳絕響,所以就算多參加幾次可能也未必知道其他人 囧)

跟古墓最大的不同,小客廳就是一整個……隨興。

預計七點開始的聚會,到了八點才開始(連集合也很隨興),包含那個遲到45分鐘的Pizza。
anyway,反正隨興,集合地點跟時間就別那麼在意了。

當然,小和的家也是一整個符合小客廳的走向。

裝潢不說,重點在三台電視。(一個人住為什麼要用到三台?!)

最大台拿來看DVD。
房間次大台拿來玩Wii。
客房最小台擠一堆人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客廳裡大桌子有人玩牌拚酒。
其他可以坐的地方 零散地坐著三三兩兩聊天的人。
前陽台跟後陽台是吸煙區。

其實如果在以前,Husky對於這樣的隨興是很排斥的。
不過拜小客廳之賜,我開始懂得真正的隨興是要找對一群類似的人才能夠體驗到其中的快樂。(這一點在古墓亦同,古墓讓我有另一種放心的歸屬。)

我不敢說我愛小客廳的每一個人,那實在太矯情做作。(很多人我根本是第一次見到)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舒服的Living Room。

柯南,謝謝你。
雖然你沒來,但你幫助小客廳走過一段相當艱苦的摸索期,希望你在澳洲過得好,不要欺負無尾熊。

阿土,謝謝你。
你回來當家長了,我可以預期某些瘋狂的念頭已經在蠢動了。

小和,阿莫Albert夫夫,爆紅的圈圈章魚夫夫,賣便當的R家人,老奇(抱),光弟,James,超觸感八塊肌的Wilson,Dragon,小瑋,變瘦變帥的Leo,從沒交談過但超小客廳低調典型的盾巴……

其他沒列出來的就隨興一點原諒我吧,本犬目前還在嚴重宿醉頭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