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看愛情論述大長篇,抱歉抱歉,你可以按出去了。
聳動的標題只是為了賺點閱率。

其實,我只是想為我的牙齒寫篇悼念文。
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就開始。

=============(開始分格線)============


我的牙齒很爛,排列不齊不說,牙縫大到說話會漏風,所以每次吃完東西之後,就會看見我拿出隨身包牙線開始剔牙。

尤其是我的左下二臼齒。
早在學生時代,它就做過根管治療,中間早已填了一塊金屬。
填完金屬之後,中間蛀不了了,它改蛀牙根。(沒洞找洞鑽,這點跟男人真像)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去年八月,它終於發作了。


(這是正常的牙齒,不像,我知道,工程師用小畫家畫圖最多就這樣的程度,管制圖我比較會畫。)


我總算肯拖著我肥滿的身軀乖乖的坐在牙醫師的前面,讓他拿著大大小小的器具在我嘴裡進出。
醫師告訴我,我的一部分牙根已經蛀空了,他還特別戳進去掏一掏說:『你看,我這根都能放進去呢~』(這個醫師...凸)


(可憐的牙根洞,它大概一輩子都沒想過會被玷汙)

原本醫師建議我拔掉,但是我有太多顧慮,工作忙啦作假牙要花錢等等的,拎著消炎藥我就離開了診所。

今年三月,在一次的SkyLack襲擊中,我損失了我的半顆牙冠。

(我吐出來的牙冠只有四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一應該隨著牛排進了我的肚子)

直到生日前,我終於受不了了,決定拔掉它。(我似乎每年生日前都會動刀?)

坐上治療椅,醫師開始替我打麻醉,儘管先前醫師跟我保證說很快,不會有問題。
但是當那支鉗子進到我口腔,一夾、一拔,然後我聽到牙齒碎掉和醫師的驚呼聲,我就知道完了。

拔完牙之後,醫生告訴我,我的牙根增生,所以應該要動個小刀切開之後再拔會比較好。

為什麼會牙根增生,根據我工程師的邏輯判斷,可能是因為蛀掉了半根牙根,另外半根在極度痛苦之下,變成了超級賽亞人,這樣才有辦法牢牢地讓牙齒固定在口腔。


(圖形有點誇張,不過拔出來的牙齒真的有很多粗糙的凹凸)


一般的牙齒在拔出之後,傷口就只是一個洞。


我們都知道超級賽亞人不好惹。
反抗超級賽亞人是會受重傷的,傷口可能變成這個樣子。



在醫師跟我解釋完之後,坐在治療椅上,我點頭表示我了解了。
不過如果在拔之前發現的話,我會很感激他。(爆)


--
僅以此文,送給我那顆陪伴我20年的左下二臼齒

--
後記:
因為拔完牙之後兩天就是生日,再來是MEGA WEEKEND,接下來大陸出差。
菸酒齊攻的狀況之下,我的牙齒發炎到昨天才稍稍減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