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是不能想得太多
你能愛我多久
其實想想也沒把握

當我收到你的Mail之後
又能夠說什麼?

如果龜速變成一種習慣
也許你會習慣
看不到我為你流淚

當上傳開始變成負擔
我就開始懶散

我們愛得似乎有點勉強,別人早已看穿
為何你還是很倔強
你說不管別人怎麼去想,沒什麼不一樣~(靠!我有付費加入VIP耶!)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你收錢速度搶第一,客服卻永遠沒回應。

我想趁著一切來得及,先離開你

原諒我,我不是不再愛你
只是我不願見你一天天的腦殘下去
直到你頭上掛起紫色倒三角,手拿粉紅小皮包。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我的背叛,成全你的期盼。

(評審給燈:25分)

--
丁丁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