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硯問:
有人說 我給人的感覺 是很挑.......(<---怎麼會這樣???)
不少人都說我很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挑嗎??我也不知道
但你總不能找一個自己沒感覺
只因為他說:很喜歡你 你就跟他在一起的人吧

男朋友 還是需要有感覺而且適合相處的人啊!
 
難道 在MSN 聊沒2句的人
你就只因為他的外表 然後決定你很喜歡他 適合在一起

然後決定要他就是要當我B
我不懂耶...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好吧 是最近聽到太多這樣的話 有點激動) 


工程師信箱的答覆是:

當有人對你說「你好挑喔~」之類的話
通常內心真正的OS是「他媽的眼睛擱到賽居然看不上老娘我?!」

所以禾硯
去在意別人說你這件事情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你沒有辦法為他人的品質負責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硬不起來你也不能要我上)

這就是很典型的「我那麼愛你,你怎麼一點回應都沒有」

遇到這麼盧的,切記,你沒有義務回應
對於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他的問題,只能靠自己解決

--
但是如果他夠厲害,或者你夠蠢
讓這個問題變成兩人間的問題,那……請好好面對 囧


--
另一個題外話:
要先想好自己現在要不要定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