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藍打電話來約今晚要吃火鍋,順便要介紹一位新朋友,大家一起認識認識。
好的,請各位先不要把重點放在新朋友,那是今天晚上才會發生的事情。

二十分鐘前,同事們約說今晚要去吃海產店。
因為同樣都是打魔獸的玩伴,沒有辦法用「跟家人吃飯」這樣的理由婉拒。
(大家都知道那個是『跟幽暗城的家人去地獄火半島吃豬肉』)

只好翻譯之後據實以告,然後……
 
 
   同事:『唷~你今晚要去相親喔,好啦好啦,那就不勉強你啦,不然誤了你的幸福我們會擔待不起。』
 
  Husky:『哎唷幹麼這樣虧我,我現在想到晚上會緊張耶!』
 
同事:
『你有什麼好緊張的,你是把妹高手耶!』 (我的OS:這是誤解!)
 
美豔少婦OL:『我知道你緊張的原因了……』


       『你今天沒穿新內
褲對不對?!

 
 
 
            (沉默三秒後全體核爆)
 
 
--
我該好好檢討我在公司的形象了
 
--
少婦果然不能等閒視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