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某位名作家說的:『人在家中坐,八卦燒進來。
 
 一個朋友在msn問我某些事,嚴格講,是關於我的八卦。
 
聽完第一件,我當時臉部的扭曲一定像極了摻了一堆黑醋的酸辣湯。
聽到第二件的時候,我開始趴在地上找我的下巴。
 
人言可畏,啊~(玲玉式仆地)
 
令人怨念的是
如果這些事為真,那我還甘願,至少爽過
偏偏就是沒有

年輕一點的時候絕對會上演順水推舟
名譽吃虧至少要有點紅利回饋

不過現在紅利回饋都換不到什麼好東西,還是算了 
 
--
圈子真的太小了
行事坦蕩對流言的抗性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