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經驗分享文。

因為只是經驗分享,所以歡迎各位隨意貼送、討論,版權沒有。
嚴禁宣告作者與來源若各位照著建議的方法仍未見到上帝的話,請不要來找我XD。
 
以下為不負責的[轉貼內容]:
 


 
幾年前,本人在各類型的網路媒體中大放厥詞,訴說自己當Btm的性高潮多麼的美好。什麼「無射精連續高潮」「令人腳趾彎曲的讚嘆」之類的名詞都跑出來。
 
然後就有人跳出來批說:「e04!恁盃當Gay當了那麼久,沒有一次當Btm是爽的!」
 
人客啊~這就像是抽煙喝酒一樣,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有人一輩子都不會去碰,有人在某次的啟發之後,會像毒癮一樣持續無法自己(羞)。而這種要親身體驗才能獲得的感覺,就像是騎腳踏車一樣,會騎的人只能提供建議,真的想嘗試的人還是得要自己學著騎(我是說腳踏車)。
 

好的,一開始拉雜的說了一些,接下來本人將針對先前與網路上朋友的發問(其實絕大多數是幹醮),做一些重點式的闡述。
 
 
『那個高潮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個其實是考古題。
有人曾經描述說,Btm的高潮像大便之後的快感。我其實不反對這種說法,但是要再更加強一點。
各位在上廁所用力之後,黃金先生落入馬桶的那一瞬間,是否會有一種全身通體舒暢的短暫快感?
如果有,請試著想像。如果Top抽插一次,那種快感就會產生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謎之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合動作「頂、頂、頂、頂、頂、頂、慢慢抽出…用力快速頂!」
 
當然,不是每次上廁所都會舒服。
有時候黃金先生太大、或者太乾,或者在急躁的狀況下上廁所,腸壁被摩擦的時候會有痛、不舒適甚至是流血的狀況發生。
 
試著做一件很低級的事。
利用自己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體會一下怎樣的放出黃金先生會有舒服的感覺。
上完廁所之後,如果有產生本人說的那種舒暢感時,觀察一下黃金先生的樣子是如何,也許你會得出「條狀、有點溼黏不乾、不一定很大」的結果。
 
 
『要做之前,我該做些什麼準備?』
 
就實際看得到的部份,個人認為應該從兩方面著手。
 
生理準備
生理上的準備不外乎就是「清理」。
方法很多種,這邊提供一種比較方便進行的辦法:
拿下蓮蓬頭的頭部,水不要開太大,用水管頭將水注入後庭中,憋住坐到馬桶上慢慢排出。
切忌用力排出,可能會刮傷。
又,水溫不要太高,約是潑在皮膚上會覺得溫冷的程度。
 
要清到多乾淨?這看個人決定,基本上完全清理乾淨是不可能的(清太乾淨可能也會造成腸壁受損),灌水進去後其實會加速大腸蠕動,所以大腸尾端附近都會沖洗到。基本上清過之後,手指頭塗點KY放進去,沒有摸到異物就可以了。
 
道具準備
保險套KY當然不在話下,而且就算是自己的伴侶,基於衛生理由,還是建議要使用保險套。(除非你不討厭巧克力棒)
 
在準備要做的地方最好鋪一條大毛巾,以備萬一不小心土石流發生……
如果可以的話,會建議喝一點酒,有助於放鬆。
 
 
『那還有什麼看不到的地方要準備?』
 
這個部份容易引發筆戰,我先聲明,我只是提供個人想法,並沒有要強迫各位照單全收
 
第一個,當然是找一個引領你進入高潮的對象。
也許是你的男友,也許是網路約來的對象,也許是你的性伴侶。不管來源如何,我認為對方的心態很重要。
作為一個Top,不是屌會硬就可以,就像一把鑰匙,如果亂插倒插也是無法把門打開的。
至少在作為上,不會因為一點髒污或味道就大驚小怪,要知道不可以硬上,要會戴保險套(我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不會戴或者戴很久,等到戴上去自己都軟了)。
如果他是陪你一起探索的新手,那至少他要懂得體貼體諒。(想想看第一段說的,黃金先生在怎樣的狀況下會讓你不舒服,那就是他該要注意的地方)
 
第二個,心態要準備好。
如果覺得當Btm是可恥的,那真的不要試。
如果試過之後,沒感覺或感覺不好,至少你試過了,你可以說你不喜歡。
 
沒有一條法律規定每個人都一定要會騎腳踏車。
 
但如果是自己學不會騎腳踏車,卻說那些會騎腳踏車的人覺得很快樂的人只是自己在幻想,一切都是假的,那只是顯示自己騎腳踏車技術不好而已。
 
第三個,沒有Btm就沒有Top。
如果遇到那種自認Top是比較優良人種的一號同學,不用客氣,穿回褲子束上皮帶,請他離開你的床。
 
 
本人提供的這些想法,僅供參考。
畢竟要獲得高潮的方法很多,Btm的高潮只是其中一種選項,而且作法也很多。
 
如果真的想要體驗看看,做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沒有人能代替你騎腳踏車的。
 
                       (暫時.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