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ural.swcb.gov.tw/maintain/new/new_doc/ex20081103144743.pdf
上頭的網址,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網頁裡頭提供的『農村再生條例』的草案。

我猜想喔。
如果這個草案真的通過的話,距離「同性戀有礙觀瞻,政府可以送強制治療,然後費用我自己出」的日子就不遠了。
             e04!

 

農村再生條例草案[第三十一條]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對農村社區內有妨礙整體景觀、衛生或土地利用之窳陋地區,得通知該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限期依已核定之農村再生計畫改善;屆期未改善者,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得逕為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
  前項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有住所不詳或行蹤不明,經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於村(裡)辦公處所及其他適當處所公告三個月,期滿無人異議者,得逕依前項規定辦理。
  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依第一項規定實施環境綠美化、建築物之維護或修繕所需費用,得由土地所有權人或建築物所有權人負擔。

 

延伸連結
(無誤)三秒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龜趣來嘻)
漂浪。島嶼--munch:◎三分鐘搞懂【農村再生條例】◎
榖東俱樂部交流園地:農村出事情(音寧) 
建築師與農舍(一封給下一代建築人的道歉信) 2009/2/10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